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019-0971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5-01 09:14
名称: 永州市财政局迅速传达贯彻全市干部队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大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
文号 :    

永州市财政局迅速传达贯彻全市干部队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大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永州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19-05-01 09:14 字号:

   


    4月30日下午,全市干部队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大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结束后,永州市财政局立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华和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录春讲话精神及《永州市干部队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大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市纪委关于6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


    局党组书记、局长艾艳君就认真落实会议精神,迅速、扎实开展整治工作讲话。他指出,开展干部队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是市委、市政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两个维护”,贯彻中央《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和省委《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措施》精神,推动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专项整治聚焦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基层减负、扶贫领域、营商环境、工程项目建设、服务群众等六个方面,明确了整治内容、工作重点和完成时限,体现了市委、市政府求真务实、动真碰硬的鲜明态度和坚强决心,财政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艾艳君要求,把开展专项整治作为当前财政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组建专门班子,抽调专门力量,制定专门方案,扎实推进专项整治。措施上要实实在在,局领导带头,全体干部职工人人查摆问题,立行立改立办。作风上要切实转变,以正风肃纪促服务意识强化,坚决履行限时办结承诺,规范好工作、生活、作风等方面行为,通过专项整治解决一些深层次问题,树立财政干部队伍良好形象。


    会议还对加强财政管理、开展扫黑除恶、“五一”期间作风纪律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