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019-0973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5-09 16:26
名称: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华调研财政工作
文号 :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华调研财政工作

文章来源:永州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19-05-09 16:26 字号:



严华同志调研走访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

(严华同志调研走访市债务办)

严华同志主持召开财政工作座谈会

58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华到市财政局调研全市财政工作。他强调,进一步保持定力耐力、坚定信心决心,更好发挥财政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的积极作用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唐能武参加调研。

在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严华看望了正在紧张工作的评审人员,对大家表示亲切慰问。在信息科,他详细了解了市财政局无纸化办公和“移动办公”运行情况,对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提高工作效率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在市债务办,他通过债务管理系统查看了全市政府性债务情况,要求加强债务管理和预警监测,不碰红线、不触底线,坚决打好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攻坚战。在预算科,他询问了“三保”情况,要求贯彻落实《预算法》,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在社保科,他要求发挥财政对“基本民生”领域的保障作用,维护好困难群众的基本权益。

随后,严华同志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艾艳君关于全市财政工作情况的汇报,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严华指出,近年来,市财政部门围绕大局服务中心立足实际、真抓实干,为全市各项工作的推进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下一阶段,准确把握新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抢抓机遇、迎难而上,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在落实中央“六稳”要求、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更好发挥财政部门的积极作用。要充分展现新作为,着力做好“生财、聚财、用财、理财、管财”五篇文章,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财政保障。要不断锤炼新作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着力打造一支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财政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