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019-0993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5-24 17:07
名称: 永州市财政局深入推进干部队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大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文号 :    

永州市财政局深入推进干部队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大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 刘荣俊 发布时间: 2019-05-24 17:07 字号:

5月24日上午,永州市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传达全市干部队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大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专题部署推进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不掩盖、不回避、不推脱,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深挖问题根源确,严格做到线索不调查不放过、查实不处理不放过、处理不到位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确保全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与中央同向、与省同行、与市同步。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思考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执行,严格按照工作方案抓好落实;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认真自查自纠、立行立改;要进一步深入调查研究,完善工作制度和工作机制;要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敢于动真碰硬,严格考核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