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019-0955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3-29 10:26
名称: 深入瑶乡讲党课 提升党性促扶贫——李四君深入大桥开展扶贫工作
文号 :    

深入瑶乡讲党课 提升党性促扶贫——李四君深入大桥开展扶贫工作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陈宏 发布时间: 2019-03-29 10:26 字号:

3月20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四君率队到蓝山县大桥瑶族乡大桥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李四君一行实地查看了大桥村办公楼在建情况、旧办公楼危房拆除情况、通村公路扩宽进度,并对村级活动中心的设计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为有效预防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发生,当日下午,李四君在大桥乡现场主持召开脱贫攻坚作风建设专题研讨会,组织全乡干部及大桥村支两委班子、村民小组长、普通党员观看扶贫领域廉政警示教育片《利剑惩蝇贪》,并为一线扶贫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生动、发人深省的廉政党课。蓝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魏勇波出席了研讨会,他强调:将持续保持扶贫领域发腐败斗争高压态势,严肃查处贪污挪用、截留私分,优亲厚友、虚报冒领,雁过拔毛、强占掠夺等问题,对胆敢动扶贫资金财物“奶酪”的严惩不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