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019-0951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3-12 10:49
名称: 市财政局到敬老院献爱心庆“三八”妇女节
文号 :    

市财政局到敬老院献爱心庆“三八”妇女节

文章来源: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3-12 10:49 字号:

爱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庆祝109个三八妇女节,充分发挥“巾帼暖人心”的时代效应,3月8日,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和妇工委组织女职工和党员志愿者40余人,前往蔡市镇纳诺公寓开展慰问老人、共庆“欢度妇女节,奋进新时代”爱心志愿活动。

上午9时许,经敬老院负责人引导,在简单寒暄后,志愿者们围绕倾情礼赞新中国主题,带着财政人的满怀深情,与老人话家常,嘘寒问暖,细心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等情况,并带去日常生活用品,陪伴她(他)们度过快乐祥和的上午。老人们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真诚的关爱。

点点滴滴,聚沙成塔;涓涓细流,汇成江河;传递爱心,灿烂人生。三八国际妇女节,女同胞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发挥独特作用,推动形成尊老爱幼的良好家风,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为财政事业在培育文明新风中贡献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