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019-0952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3-14 17:19
名称: 湖南农担永州市分公司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文号 :    

湖南农担永州市分公司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永州市财政局 湖南农担永州市分公司 刘荣俊 康琼 发布时间: 2019-03-14 17:19 字号:

3月14日上午,湖南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永州市分公司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省农担公司副总经理李、战略发展部副总经理吴脍,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金融办主任曾宪孝,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艾艳君,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唐建华,市农业农村局副处级调研员鲁强市农担分公司总经理邓楚才及市农担分公司全体人员、各县区农担办事处主任出席参加会议。

在会上宣读了省农担公司的任命文件:省农担公司决定聘用邓楚才为湖南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永州市分公司总经理,免去凡易龙的湖南农担永州市分公司总经理职务。同时,李对市农担分公司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市农担分公司全体人员要牢记职责、带好队伍、与时俱进、保持本色,加快业务推进,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在湖南、在永州的实施落地。

艾艳君、曾宪孝先后在会上做了发言。艾艳君指出,永州市的社会经济发展离不开市农担分公司的支持,市农担分公司在发挥农业企业与银行之间的桥梁作用,拉长全市农业产业链,推全市从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转变方面还大有作为。邓楚才同志曾在财政系统多岗位历练,是财政系统敢于担当、敢于负责的优秀党员干部,希望在加入市农担分公司后,能尽快进入角色、熟悉情况、规避风险、开展工作,针对全市农业产业发展的具体情况精准发力、精准帮扶,市财政将大力支持市农担分公司的各项工作。曾宪孝指出,农信担保公司首先是姓“农”,希望市农担分公司在邓楚才同志的带领下,进一步聚焦“三农”,推动解决全市“三农”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更好地服务全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市农担分公司的各项工作。

邓楚才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并对支持帮助公司发展的市政府、市政府金融办、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做好学习、工作、磨合三篇文章,勤勉尽责,高效团结,廉洁奉公,带领全体职工秉持“专注三农,惠泽三湘”的企业发展理念,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发挥优势,通过低收费政策让利“三农”,通过担保融资扶持“三农”发展,为更好的缓解农业企业融资难,更好地服务永州实体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