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019-0946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2-27 08:36
名称: 市财政局积极开展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月报试编工作
文号 :    

市财政局积极开展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月报试编工作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资产管理科 发布时间: 2019-02-27 08:36 字号:

2019年1月起,财政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月报试编工作。为进一步加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市财政局根据省财政厅统一部署,高度重视,精心安排,迅速布置,做好组织协调各项工作,全面启动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月报试编工作。

此次报表的内容主要包括封面表、资产月报表、资产情况汇总表和地方资产分布情况表。通过下发工作性文件,落实工作责任,对编报单位逐个联系、耐心指导,我市市直及各县区共2358家行政事业单位1月份的资产月报已于2月12日前按质按量完成。

市财政局将持续推动资产月报常态化,以动态形式有效夯实国有资产报告制度的数据基础,推动新旧会计制度的衔接工作和单位资产管理与财务管理的有效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