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019-0931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1-17 09:25
名称: 永州市财政局召开2018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文号 :    

永州市财政局召开2018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19-01-17 09:25 字号:

2019年1月14日,市财政局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四君、局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按照述职评议、现场答问、领导点评、表态发言、民主测评五个步骤开展。各支部书记分别从加强政治建设、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抓党建促中心、抓党风廉政建设及自身廉洁自律的情况四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分析了工作中存在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与会人员就述评对象存在的问题现场提问,述职对象当场作答,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李四君根据支部书记履职和现场答问情况,进行了详细点评。述职评议对象纷纷表示,对自评和点评提及的问题要迅速整改、立行立改,并将问题整改列为2019年的重点工作。最后,9个评委对所有述评对象进行按照好、较好、一般、较差四个等次现场评分。

经过民主测评,三支部书记、九支部书记和一支部书记被评为“好”等次,其余六位支部书记均被评定为“较好”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