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018-0901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8-11-19 16:53
名称: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艾艳君到市政务中心财政窗口坐班
文号 :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艾艳君到市政务中心财政窗口坐班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 周祖杰 发布时间: 2018-11-19 16:53 字号:

11月19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艾艳君来到市政务中心财政窗口,协调推进“互联网+财政服务”工作。

现场了解到,省财政厅已批复同意我市非税收入征收管理系统对接省、市“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报建打捆收费事项已取得“湖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数字证书。艾艳君要求,严格兑现限时办结承诺,进一步加快平台对接,进一步做好开通准备工作,尽快实现非税征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打造高效财政执行力,为推进永州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财政服务。

据悉,今年1-10月,市财政窗口办理不动产登记缴费业务13571笔;办理中心城区报建项目规费缴纳业务59笔,并为其中11个符合条件的项目办理了规费减免手续;接收预算评审和决算评审项目资料861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