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018-0871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8-09-28 08:27
名称: 永州市财政系统首届气排球赛开幕
文号 :    

永州市财政系统首届气排球赛开幕

文章来源:永州日报 蒋文璇 图片: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9-28 08:27 字号:


9月27日上午,由市财政局主办的全市财政系统第一届第一次气排球赛在市体育馆拉开战幕。来自市财政局及各县区(经开区、管理区)财政局的15支代表队悉数亮相。


开幕式上,各代表队参赛队员着装整齐划一,斗志昂扬列队入场,充分展示了神采飞扬、奋力向上的财政队伍风采。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在奏响国歌后相继宣誓,对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作出承诺。

据悉,比赛于9月27日至29日进行,为期3天,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15支球队分别进行循环比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决出冠亚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