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018-0846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8-09-07 16:45
名称: 市财政局党组及时传达学习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
文号 :    

市财政局党组及时传达学习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 周祖杰 发布时间: 2018-09-07 16:45 字号:

9月6日,五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后,市财政局连夜召开党组会议,及时专题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会上,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艾艳君原原本本传达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杨永同志讲话精神,领学了《五届市委第五轮巡察总体方案》和有关通知文件精神,对市委巡察要求的“六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悉,本次巡察是五届市委例行开展的第五轮巡察。市委将派出6个巡察组进驻12个单位,市委第四巡察组本轮授权对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党组开展为期3个月的巡察。

艾艳君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市委巡察工作的意义,准确把握工作总体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迎接市委巡察。巡察期间,干部职工出差和请假除履行机关相关手续外,要同时向巡察组报告。二要加强组织协调,成立市财政局接受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班子成员为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市委巡察工作联络办公室,从局办公室、政工科、机关党委等相关科室抽调人员,驻局纪检监察组派出人员协助工作。三要认真做好准备,按照市委巡察要求,从思想、组织、会议、宣传、材料、保障等六个方面精心准备,确保市委巡察组进驻后顺利推进各项工作。

与会成员一致表示,坚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巡察工作要求上来,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将其作为一次加强党性锤炼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一次推进财政改革发展工作的机会,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工作安排,圆满完成好这次接受巡察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