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018-0808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8-07-16 09:52
名称: 市财政局开展城乡污水垃圾处理费征收使用管理调研工作
文号 :    

市财政局开展城乡污水垃圾处理费征收使用管理调研工作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综合科 发布时间: 2018-07-16 09:52 字号:

为探索研究新形势下城乡污水垃圾处理费征收使用管理过程中不断出现的各种新情况,规范城乡污水垃圾处理费征收使用管理,加快建立与公共财政体系相适应的政府非税收入管理制度,市财政局积极参与省财政厅有关推进政府非税收入立法和专题研究工作,近日,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了污水处理费、城镇垃圾处理费征收管理调研工作。主要调研了全市2015-2017年度污水处理费、城镇垃圾处理费的征收规模及使用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科学化、合理化分析,并对进一步完善污水处理费、城镇垃圾处理费征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上报省财政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