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018-0806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8-07-09 10:56
名称: 市财政局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市财政局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唐保国 陈宏 发布时间: 2018-07-09 10:56 字号: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6月30日正是星期六,本因安静的办公大楼却热闹非凡,市财政局以“不忘初心、牢记党恩”为主题,本着既隆重热烈又简朴节约的原则,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该局全体党员及非党员副处以上领导干部、科室负责人、二级单位副职共计138人参加了庆祝活动。

“亮身份、践承诺、当先锋”

活动以党员“亮身份、践承诺、当先锋”启动仪式拉开序幕。局党组书记、局长艾艳君宣布市财政局党员“亮身份、践承诺、当先锋”活动正式开启。艾艳君要求,党员要把自觉履职尽责,服务发展、服务群众贯穿主题实践活动始终,广大党员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铭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创先争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焕发激情,改进作风,为全力推动永州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重温初心、党员宣誓”

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铿锵,激荡在胸。宣誓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新党员代表在宣誓后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身体力行地投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践中,才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一至高无上的荣誉。

聆听党课,提高党性修养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四君以“不忘初心、牢记党恩”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大家认真听取,仔细记录,更加坚定了财政人的初心是为财政事业添砖加瓦,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财力保障;更加坚定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必须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表彰先进,争当时代先锋

会议表彰了民主评选出的24位优秀党员、3名党务工作者和8名工会积极分子。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唐建华宣读了表彰决定,局领导班子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证书。会议要求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局共产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认真学习,努力工作,推动全市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