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018-0797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8-06-07 15:25
名称: 全市县区财政部门加快推进无纸化办公
文号 :    

全市县区财政部门加快推进无纸化办公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信息科 张志海 发布时间: 2018-06-07 15:25 字号:

为贯彻落实《永州市人民政府提升执行力十项改革(暂行)》文件要求和4月20日全市财政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财政部门执行力建设,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办事效率,近日来,全市各县区财政局的信息部门或办公室纷纷来市财政局信息科学习了解无纸化办公系统建设和运行情况。

信息科为前来学习的县区财政局详细介绍了市局建设、运行、管理无纸化办公系统以及试运行移动办公的有关情况,介绍指出,市局自2017年6月1日上线运行无纸化办公系统以来,将所有收文、发文纳入办公系统进行办理,系统对公文办理各个环节的落实情况实行痕迹化管理,并对办理过程进行限时督办,对办理结果进行监督评价,确保全局所有公文按照限时办结的要求得到及时办理,极大地提升了办文办事效率。

通过学习了解,各县区财政局纷纷表示,将借鉴市局的好做法、好经验,结合各自的实际情况,加快推进无纸化办公系统,力争早日投入运行,提升财政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