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018-0797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8-06-07 09:12
名称: 市本级政府采购专家库清理征集完成
文号 :    

市本级政府采购专家库清理征集完成

文章来源:永州日报 欧阳运瑞 万恒 发布时间: 2018-06-07 09:12 字号:

为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我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提高政府采购专家评审工作质量,市财政局按照省财政厅的工作部署,根据《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的规定,对全市原有政府采购专家库进行全面清理,进行重新登记入库,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站、短信等通知方式公开征集,吸收一批青年专家入库,我市政府采购专家库规模进一步扩充,专业结构得到优化。

在清理和征集专家过程中,我市按照“申报专业对口、申报资料完备”的原则,对入库专家资料严格审核,从严把关,确保申报资料准确无误,并落实“一人一档”管理要求,完善专家申报资料归档管理。截至今年5月底,全市共登记入库政府采购评审专家491人。市财政局还将探索建立专家评审效果评价、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和“能进能退”考核机制,实现专家“优进劣出”动态管理,努力打造我市高素质、专业化的政府采购评审专家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