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018-0791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8-05-30 09:55
名称: 市财政局举办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
文号 :    

市财政局举办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唐保国 陈宏 发布时间: 2018-05-30 09:55 字号:

5月29日,市财政局举办局党组理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哲学用哲学、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好“三大攻坚战”、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局领导班子、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及二级单位副职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行动纲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要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要结合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系列活动,坚持把学习马克思主义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努力掌握贯彻其中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着力促进全市财政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更加自觉地用马克思主义科学方法论指导永州改革发展。

会议强调,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事关国家安全、发展全局、人民财产安全,是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跨越的重大关口,我们必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市委书记办公会精神,以担当之责、严实之态、精准之策和有效之举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会议强调,习近平同志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于我们深刻认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坚持和贯彻新发展理念,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同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用坚定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把生态文明建设这件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长远大计的事业紧紧抓在手上,为永州人民在天蓝地绿、山清水秀的良好生态环境中共享发展成果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