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018-0791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8-05-29 16:31
名称: 市财政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提升执行力,共建新永州”主题演讲比赛
文号 :    

市财政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提升执行力,共建新永州”主题演讲比赛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 文字:段翔 图片:刘荣俊 发布时间: 2018-05-29 16:31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广大干部职工执行力文化,形成建设品质活力新永州更大合力,5月25日,市财政局在局机关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提升执行力,共建新永州”演讲比赛。

比赛中,来自局内8个党支部推选的13名选手展开了激烈角逐,选手们用真挚的情感诠释了财政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执行力提升年”活动的理解,用朴实的语言分享了扎根财政的心路历程和成长足迹,用真实的事例讲述了财政系统爱岗敬业、敢于奉献的典型,抒发了财政人坚定“为国理财、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整个演讲充分展示了财政干部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奋发作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激励财政干部不忘初心、克难奋进、敢于担当、砥砺前行。

经过现场打分,曾浩逸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唐兰芳和唐艳红荣获二等奖;陈宏、羊梦茜、段翔、蒋琼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