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018-0790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8-05-23 08:49
名称: 局机关一支部开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局机关一支部开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 胡永奎 申华冉 发布时间: 2018-05-23 08:49 字号: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对支部党员的教育管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按照局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党员到永州市廉政文化主题公园“清风”园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和支部工作安排,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在5月22日积极组织开展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8:30,一支部党员乘车前往永州市廉政文化主题公园“清风”园。“清风”园立足于本土,根植于历史名人,广泛挖掘本地区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廉洁元素,通过廉政人物、廉政故事景墙、廉政典故、廉政诗词书法等廉文化元素,展现了区域特色,又贴近永州人民的生活,让支部党员同志潜移默化地受到廉政、地域文化的教育和熏陶。

一支部党员同志认真参观了园内的廉政故事背景墙和文化展区,虽然烈日当头,但大家依然十分专注,争相和廉政展板等合影,并被园内展示的廉洁元素所感染,纷纷表示要深入践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根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理念,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恪尽职守,扎实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