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018-0788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8-05-18 15:17
名称: 永州市先行启动实施政府会计准则体系
文号 :    

永州市先行启动实施政府会计准则体系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会计科(函校)  发布时间: 2018-05-18 15:17 字号:

5月9日下午,永州市政府会计准则体系先行实施启动会在市财政局视频会议室召开,市投资会计核算中心主任刘林秀、市财政局会计科全体人员和市国土资源局、市移民局、市财税职工中专、冷水滩区公路局等先行实施单位的分管领导、财务负责人、经办人及软件厂商代表参会。

会上,市财政局会计科科长蔡德金讲解了永州市推进政府会计改革工作方案和永州市政府会计准则体系先行实施工作方案。先行实施单位和软件厂商进行了进一步讨论。刘林秀强调,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先行实施为动力,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永州市政府会计改革工作。

据悉,市财政局高度重视政府会计改革工作,成立了高规格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会计科,具体负责政府会计改革实施推进及沟通协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