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018-0791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8-05-28 15:39
名称: 清风园里游 “清风”心里留——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清风园里游 “清风”心里留——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 刘荣俊 发布时间: 2018-05-28 15:39 字号:

525日下午,永州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永州市植物园廉政主题公园“清风园”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们参观学习廉政制度的历史沿革,古今先贤的廉政事迹,在廉政石雕石刻前围绕廉政话题展开积极热烈的讨论,丰富了知识视野,陶冶了廉政情操,强化了廉政意识。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又是一次别开生面的户外党课,思想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锤炼,心灵得到了升华;作为财政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清风长伴,以清风园里的古今先贤为榜样,严于律己,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一丝一粒,我之名节;一厘一毫,民之脂膏。”的教诲,廉洁工作,清白做人,弘扬正气,做一个合格党员和优秀财政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