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018-0771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8-04-13 15:23
名称: 市财政局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文号 :    

市财政局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唐保国、陈宏 发布时间: 2018-04-13 15:23 字号:

为提高机关工作人员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抵御毒品的侵害,从而更加有效地发动干部职工参与禁毒斗争。近日,市财政局以“远离毒品阳光生活”为主题,开展了一次入心入脑、触动灵魂的禁毒宣传活动。

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大会现场

该局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单、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向干部职工及过往群众介绍毒品详细种类及危害性。为使宣传效果更加通俗易懂接地气,该局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禁毒预防教育专题片《致青春》,以生动的画面、真实的案例突出毒品的危害性和对平安创建工作的破坏性,让在场的所有人为之震撼。从影片中认识了更多新型合成毒品及其危害,提高了干部职工对毒品的抵制力,增强了对禁毒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激发了对禁毒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毒品预防宣传片 

活动结束后,该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务必坚持“红线”意识,不碰纪律高压线,不该做的事情坚决不做,不该去的场合坚决不去,切实维护好党和国家的形象。不但自己要远离毒品,还要告知周围的亲人、朋友毒品的危害,争当禁毒宣传志愿者,加强禁毒知识宣传教育,让禁毒知识家喻户晓,在全局营造“识毒、拒毒、禁毒、防毒”的浓厚氛围,为构建平安和谐永州奠定基础。

 

干部职工及群众正在浏览禁毒宣传海报

 

在道路旁悬挂宣传横幅

 

在机关院内悬挂宣传横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