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018-0763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8-04-02 09:52
名称: 我市6个国家农业综合开发项目通过评审
文号 :    

我市6个国家农业综合开发项目通过评审

文章来源:永州日报 谢红梅 发布时间: 2018-04-02 09:52 字号:

3月26日至31日,我市农业综合办公室组织水利、财政、林业等行业的专家,深入祁阳等六个县区现场考察,有6个项目通过市级专家评审。这些项目将投入建设资金14618万元,其中中央财政资金10437万元、地方财政资金4181万元,计划新增高标准农田3.31万亩,预计年新增稻谷378.18 万公斤、新增油菜籽10.7万公斤、新增蔬菜等其他农产品18.5万公斤。

这次专家评审的对象是2018年非贫困县区上报的土地治理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内容包括资料的完整性和规范性、资金安排的合理性、规划设计的科学性、文字图表的准确性。

今年的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项目是以推进农业现代化为目标,以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为主线,以提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增加农民收入、推进适度规模经营为着力点,实现国家粮食安全。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项目的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水源、灌渠、排水、道路、林网等建设工程。坚持以农田水利建设为重点,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合理确定具体工程措施和投入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