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018-0754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8-03-12 16:16
名称: 情暖敬老院,别样妇女节
文号 :    

情暖敬老院,别样妇女节

文章来源:孙晶 图片来源:罗文峰 发布时间: 2018-03-12 16:16 字号:


最美不过夕阳红,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一个民族、一个社会进步文明的标志。3月8日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局妇工委组织局机关女干部职工一行三十余人,来到永州市敬老山庄幸福园开展了以“敬老献爱心·巾帼展风采”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带着财政人的满怀深情,温暖敬老院里老人们的心田。



巾帼志愿者们的到来,让敬老院一下子热闹起来,老人们对她们的到来和探望就像遇见了久别的亲人一样显得非常高兴。志愿者们的笑脸,驱散了老人的孤单,她们陪老人家拉家常,细心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等情况,把关爱送到了每位老人身边,希望老人家能够保重身体、安度晚年,老人们用开心的笑容回报志愿者们。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这群美丽的“铿锵玫瑰”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老人们的关怀,谱写了一首暖人心扉的温情之歌,为这个专属她们的节日增添了新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