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018-0738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8-02-14 15:14
名称: 市财政局深入扶贫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文号 :    

市财政局深入扶贫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 唐芳 图片来源:市财政局政工科 发布时间: 2018-02-14 15:14 字号:

2月11日,为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四君带领政工科、扶贫队同志来到蓝山县大桥瑶族乡大源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与局结对帮扶的47户贫困户进行了座谈,仔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提前送去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李四君一行召集村组干部和贫困户代表召开了“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座谈会,重点围绕农村产业发展、集体经济培育、公共服务提升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而广泛的讨论,征求了各方面意见,对大家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出了解答和回应,并鼓励大家自强自立,保持坚强乐观的心态,争取早日脱贫奔小康。同时,叮嘱村组干部要多关心关注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宣传、落实好扶贫政策,使党和政府的惠民、利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座谈会后,李四君一行还实地走访了该村易地扶贫搬迁新址,为贫困户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