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018-0714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8-01-09 09:10
名称: 我市企业财务信息管理工作再创佳绩
文号 :    

我市企业财务信息管理工作再创佳绩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企业科 发布时间: 2018-01-09 09:10 字号:

在各市属企业和县(区)财政局共同努力下,我市企业财务信息管理工作不断夯实基础,努力开拓创新,在完善财务体系、提升信息质量、加强分析应用等方面均取得显著成效,为监测经济走势、研判宏观形势、加强财政管理以及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提供了有效的数据支撑,我市也由此获得财政厅2016年度国有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和2017年度企业经济效益月度快报工作的通报表扬。自2013年起,我市已连续5年在国有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和企业经济效益月度快报工作上被评为先进单位。成为全省为数不多连续5年获得双奖的单位。

当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国有企业改革不断深入,企业财务信息的重要性愈加凸显,成为各级政府研判形势和制定政策的基础支撑。在财务会计月报和决算报表工作上,我局将认真总结经验,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责任,不断提高信息报送质量和分析应用水平,推动我市企业财务信息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