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018-0715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8-01-12 09:42
名称: 省财政厅来我市听取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意见建议
文号 :    

省财政厅来我市听取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意见建议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 唐芳 发布时间: 2018-01-12 09:42 字号:


111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杨海霞一行来我调研,专项听取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省财政厅2017年度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意见和2018年度财政工作的建议。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建华主持座谈会,部分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以及市人大联工委、市财政局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杨海霞向与会的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介绍2017全省财政工作情况2018全省预算编制情况;省财政厅会计处副处长张英介绍了2017年度省财政厅建议提案办理情况。

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杨海霞在会上讲话

省财政厅会计处副处长张英在会上讲话

与会代表、委员们对省财政厅主动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的做法以及全省财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实际,从湘江源头生态环境保护、农村环境整治和饮水安全、一般性转移支付、化解债务风险、专项资金监管、产业发展等诸多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做好财政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建华主持座谈会

最后,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杨海霞代表省财政厅对代表、委员们长期以来理解和支持全省财政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与会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十分中肯,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省财政厅认真梳理和研究,并积极与各相关处室沟通、衔接,将代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落实好、反馈好,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不断提升财政工作水平,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