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018-0714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8-01-08 19:44
名称: 市财政局组织学习“永州公安精神”和“江华速度”
文号 :    

市财政局组织学习“永州公安精神”和“江华速度”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 图片来源:市公安局、江华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18-01-08 19:44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财政干部执行力,推动财政事业发展,1月4日至5日,市财政局组织副科长以上干部先后到市公安局和江华瑶族自治县实地学习“永州公安精神”和“江华速度”。

为推动活动顺利开展,市财政局成立了由艾艳君局长任组长、唐建华副局长任副组长、所有局领导班子成员为成员的学习“永州公安精神”和“江华速度”领导小组。具体工作由局办公室统一协调,政工科、行政政法科、机关党委等相关科室共同办理。

实地参观市公安局大数据实战平台

实地参观市公安局指挥情报中心

4日,市财政局副科长以上干部参观了公安大数据实战平台、指挥情报中心、侦查实战中心、治安防控中心、新闻舆情中心和执法监管中心,详细了解了永州公安的工作开展以及队伍建设情况。

实地参观公安局治安防控中心

实地参观市公安局新闻舆情中心

5日,市财政局正科长以上干部实地参观了江华九恒科技产业园、贵德光电科技产业园等企业,通过召开座谈会、观看江华宣传片、听取情况介绍等方式,了解“江华速度”以及江华财政如何支持县域经济和工业园区发展的主要做法。

实地参观江华县规划展示馆

实地参观江华九恒科技产业园

为期两天的实地学习过程中,艾艳君局长要求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将“永州公安精神”和“江华速度”的成功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在全面总结2017年工作的基础上,认真谋划和推进2018年财政工作,推动全市财政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参加实地学习的同志表示,将认真吸收消化市公安局江华县创造的成功经验,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全市财政工作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