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017-0713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7-12-29 11:19
名称: 永州市财政支农政策培训工作荣获全省一等奖
文号 :    

永州市财政支农政策培训工作荣获全省一等奖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会计科(函校) 发布时间: 2017-12-29 11:19 字号:

在近日召开的湖南省财政基层培训组织管理工作会议上表彰了财政支农政策培训考评优秀单位,永州市财政支农政策培训工作扎实、成效显著,被评为全省财政支农政策培训工作一等奖,受到了省财政厅的表彰和奖励。

财政支农政策培训意义重大,关系财政政策落地生根,关系农村改革与发展。市财政局一直很重视此项工作,通过指导县区优化培训内容,采取多种方式等措施,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受到表彰后永州市财政局表态,要在现有的成绩上取得更大进步,通过学习兄弟地市单位更好的做法,进一步提升自身工作水平,推动我市财政支农政策培训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