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017-0697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7-12-06 15:39
名称: 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文号 :    

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外经科 发布时间: 2017-12-06 15:39 字号:

党的十九大立足新起点、新使命,吹响了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嘹亮号角。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12月2-3日,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到新田县、宁远县两地的红色教育基地,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缅怀革命先辈,追忆光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六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宁远县“三·二九”烈士公墓、新田县红6军团小源会议旧址、蒋先云故居及纪念馆等。在宁远县革命烈士纪念牌前,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词,代表着党员们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与缅怀;在小源会议旧址,大家仿佛看到了当年红军在油灯下商讨长征战略的情形,感受到支撑着革命先烈在艰苦卓绝的岁月里不畏艰难、前仆后继、无比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在蒋先云同志故居,党员同志深刻缅怀了蒋先云同志的光辉业绩和卓越贡献,追思他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

追寻先烈足迹,追溯光辉历程,此次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加深了每一位党员对红色文化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心,体会到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艰难过程,大家的灵魂深处进一步受到了触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时刻不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