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017-0679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7-11-01 17:33
名称: 气排球队提振财政精气神
文号 :    

气排球队提振财政精气神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17-11-01 17:33 字号:


10月27日,由市直工委组织举办的2017年“城投杯”市直机关气排球比赛落下帷幕。为期五天的比赛分为预决赛两个阶段,共有48支队伍分8个小组参加。市财政局代表队从10月17日组队,在训练时间极短的情况下努力克服困难,面对强劲对手,永不言败,不负众望以小组第一的优异成绩挺进决赛,最终亚军荣誉



通过这次比赛,我们看到了队员们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即将退休的队员欧阳小平用行动告诉我们“人生能有几回搏”,市排协队员称赞道“财政比铁还硬,比钢还强”。热情团结的财政人都在场上场下关注着比赛,不断为队员鼓掌助威,局主要领导也几次亲临赛场观看。大家纷纷表示气排球队提升了财政人的精气神,要把比赛中的激情带到工作中去,继续保持奋斗者的精神和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创业干事中,发出奋斗者的无穷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