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017-0524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7-10-02 16:49
名称: 全市召开市本级财政投资项目编审委托中介机构签约暨培训会
文号 :    

全市召开市本级财政投资项目编审委托中介机构签约暨培训会

文章来源: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 发布时间: 2017-10-02 16:49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财政投资评审工作改革,929日,我市召开市本级财政投资项目编审委托中介机构签约暨培训会,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艾艳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公布了《永州市本级财政投资项目编审委托中介机构考核办法》,该办法对市本级财政投资项目编审委托中介机构的执业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将误差率代替审减率正式纳入考核办法,继续执行末位淘汰制和黑名单制度,通过加强对市本级财政投资项目编审委托中介机构库的管理,提高评审时效,提升评审效率。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艾艳君在会上强调,投资评审工作在思想上要坚持“不唯增、不唯减、只唯实”的工作理念,始终做到依法评审、依据评审、公正评审。他要求,与会各编审委托中介机构要严格要求自己,与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形成合力,有效服务永州市经济发展,开创财政投资评审工作新局面。

会上,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与29家市本级财政投资项目编审委托中介机构进行了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