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017-0525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7-10-20 14:43
名称: 市财政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文号 :    

市财政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10-20 14:43 字号:

10月18日上午9时整,市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艾艳君对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工作高度重视,亲自部署安排,并在收看前对全局干部职工提出了严格要求。在整个收看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做到了自觉遵守会场纪律,会场秩序良好。

收看结束后,与会人员按捺不住对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纷纷踊跃发言,畅谈观看十九大报告的深刻体会。大家普遍反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立意深远,充分展示了我们党是一个有理想抱负、有事业追求、有担当作为的成熟而自信的领导核心。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艾艳君就如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报告精神。全局要以支部为单位原原本本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原文;二要认真研究报告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了很多新思维、新思想、新措施,希望大家在学习的同时要认真研究与消化;三要认真落实报告中关于财税工作的新思路。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了建立现代财政制度,这与我们财政工作息息相关。在今后的五年里,全市财政工作如何发展、如何进步、如何提升,这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希望大家结合报告,认真思考今后财政发展的道路,提出我们自己有见地、有见解、有思维、有思想的一些措施,全力推进全市财政事业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