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017-0506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7-09-15 18:38
名称: 我市圆满完成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
文号 :    

我市圆满完成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会计科(函校) 发布时间: 2017-09-15 18:38 字号:

9月9日至10日,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在我市职业技术学院顺利进行。

今年是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从纸质化考试到无纸化考试的第二年,从各个会计行业领域的反馈表明,由去年开始实施的会计中级无纸化考试产生了很好的效果。全市报名人数为2722人次,参考人数949人次,出考率34.36%。

考试期间,市财政局总会计师彭剑、市纪委驻财政局纪检组长、市财政局党组成员秦晓晖到考点巡视了各个考场,听取了考点办负责人工作汇报,检查了考试设备运行的情况,并要求所有参与考务工作人员认真履行考试工作职责,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考试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