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017-0520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7-09-28 10:20
名称: 永州市财政系统第三届五次老年门球赛开幕
文号 :    

永州市财政系统第三届五次老年门球赛开幕

文章来源:永州市财政局办公室 唐芳 发布时间: 2017-09-28 10:20 字号:

927日,永州市财政系统第五次老年门球赛在市老干部局门球场开幕,市财政局融资中心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晓旺主持开幕式,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唐建华致欢迎词并宣布开幕,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财政局原局长沈根元,市财政局原工会主席、本次大赛执行裁判长雷明忠出席开幕式。

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唐建华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各级财政部门对老干部工作十分重视,按照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老干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特别是通过举办各种有益的文体活动,锻炼了老同志的身体,陶冶了老同志的情操,增进了老同志之间的友谊。希望通过这次门球赛,推动全市财政部门老干工作进一步发展,促进老干政策的全面落实,在全市财政系统进一步形成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让全体财政干部职工自觉养成多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的良好习惯,确保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本次门球赛赛程为期两天,共有来自全市财政系统的14代表队参加比赛。赛场上,老同志们个个精神焕发,手握重槌,气定神闲,挥杆对垒沉着冷静,弯腰击球也显得身手矫健,击球力度和角度都控制得非常精准,整个门球比赛现场充满了紧张、激烈、友好、和谐的气氛,充分展现了财政系统退休老干部“夕阳红”的活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全市财政系统老年人门球赛自举办以来,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日常生活,还让老人们联络了感情、锻炼了身体,受到了老年门球爱好者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