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2017-0520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7-09-29 16:46
名称: 永州市财政系统第三届五次老年门球赛圆满落幕
文号 :    

永州市财政系统第三届五次老年门球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永州市财政局办公室 唐芳 发布时间: 2017-09-29 16:46 字号: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928日下午,永州市财政系统第五次老年门球赛在市老干部局门球场圆满落下帷幕。市财政局融资中心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晓旺,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财政局原局长沈根元,市财政局原工会主席、本次大赛执行裁判长雷明忠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市财政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唐保国主持。


市财政局原工会主席、本次大赛执行裁判长雷明忠宣布比赛结果


现场颁奖


闭幕式上,市财政局原工会主席、本次大赛执行裁判长雷明忠宣布了比赛结果,宁远县代表队在本届比赛中技高一筹,一等奖;道县、江华县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市财政局、江永县、冷水滩区代表队获得三等奖金洞管理区代表队获得特别奖;祁阳县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东安县、回龙圩管理区、零陵区、新田县、蓝山县、双牌县代表队获得组织奖。出席闭幕式的主席台领导为获奖的代表队颁发了奖牌和奖品


蓝山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昭旺作表态发言


随后,蓝山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代表下一届老年门球赛的承办单位从市财政局融资中心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晓旺手中接取了会旗,并作表态发言。


市财政局融资中心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晓旺致闭幕词


市财政局融资中心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晓旺致闭幕,代表市财政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对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和参与这次赛事活动的各位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各位运动员、裁判员,不辞辛劳,克服了年龄大、行动不便等诸多因素,坚持“风格第一、友谊第一、健康第一、安全第一”,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希望各位老领导和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财政工作,多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出谋划策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业余生活,而且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相互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在全市财政系统进一步形成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达到了老年人以球会友,切磋技艺、锻炼身体,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