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00007/2022-0382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永州市财政局食堂承包经营中标候选人公示
文号 :    

永州市财政局食堂承包经营中标候选人公示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2-07-25 08:37 字号:

根据相关规定,市财政局对本单位食堂承包经营权进行了公开招标,经评标小组根据招标文件确定的评分内容和计分标准进行细致评标,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中标候选人



二、公示期限

公示期3天,截止时间:2022年7月27日。

三、提出异议的渠道和方式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按照相关规定,向招标人书面反映,联系人:廖朝晖,联系方式:13037461988。

公示期届满时,对以上中标候选人若无异议,招标人将确定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

四、其他事项

根据招标公告,确定中标人后,中标人先试运营两个月,试运营期间组织干部职工进行满意度测评,满意率未达到80%以上的,解除合同。招标人按照“依次递补”的原则,从中标候选人及其他投标人中重新确定中标人。

永州市财政局

2022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