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00007/2020-0137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名称: 关于推荐湖南省财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公示
文号 :    

关于推荐湖南省财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公示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0-09-08 15:45 字号: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省财政厅《关于评选表彰全省财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湘人社函〔2020118号)要求,按照评选条件,经我市各级财政部门及所属单位民主推荐、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同意并在本单位公示5个工作日后由县市区人社局、财政局联合报市评选表彰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全面均衡统筹兼顾竞争择优的原则市评选表彰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认真审核先进事迹材料的基础上,经认真研究,现提出以下拟推荐名单1先进集体(6个):永州市财政局、东安县财政局、冷水滩区岚角山财政所、新田县龙泉镇财政所、道县桥头镇财政所、祁阳县龙山街道财政所2先进个人(11):永州市财政局刘满宏、宁远县杨国基、江华县聂新华、祁阳县邓飞、蓝山县段忠生、零陵区杨迪勇、江永县杨福印、双牌县张晓丽、冷水滩区罗才江、金洞管理区刘建勋、经开区刘湖平。

现按照程序予以公示,公示时间99日至915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对象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进行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印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附件1:拟推荐先进集体基本情况和主要事迹

附件2:拟推荐先进个人基本情况和主要事迹

联系人:欧阳景

联系电话:18874685949 ; 0746-8369124

电子邮箱:yzsczjzgk@163.com

永州市财政局

2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