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财政动态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0003/2017-0522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7-10-10 15:07
名称: 公    告
文号 :    

公    告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0-10 15:07 字号: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央组织部 中央编办 财政部关于建立机关事业单位防治“吃空饷”问题长效机制的指导意见》(人社部规〔20166号)、《关于转发<开展机关事业单位防治“吃空饷”问题长效机制建立情况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办发〔201734号)等文件精神,为加强对市财政局及直属单位的监督管理,多渠道接受社会监督,防治“吃空晌”漏洞。

现公布了举报电话和邮箱,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和举报 “吃空饷”方面的问题。举报人可以通过信函、电话、网络举报或到受理举报地当面举报。为便于了解情况,请举报人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

举报电话:0746-8369124

   举报邮箱:yzsczjzgk@163.com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沿江东路36

         

 

                                   永州市财政局政工科

                              2017109